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69 证券简称:新智认知 公告编号:临2021-024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基本情况:公司控股股东新奥能源供应链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新奥新智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3月2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在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的前提下,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等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增持计划进展情况:截至本公告日,新奥新智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累计持有公司4,198,1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0.83%,累计增持金额36,403,943元。目前增持总金额已超过计划增持金额下限50%。

  ●相关风险提示: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政策或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因素而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新奥能源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源供应链”)的一致行动人新奥新智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奥新智”)《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进展情况告知函》,现将其增持计划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名称:新奥新智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

  (二)本次增持前,新奥新智持有公司1,648,1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0.33%;本次增持后,新奥新智累计持有公司4,198,1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0.83%。

  二、增持计划主要内容

  公司已于2021年3月25日披露《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新奥新智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在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的前提下,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等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截至本公告日,新奥新智累计持有公司4,198,1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0.83%,总增持金额为36,403,943元。目前增持总金额已超过计划增持金额下限50%。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政策因素、增持资金未能及时到位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相关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其他事项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04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