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648 证券简称:星云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3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李有财先生的通知,获悉其将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质押股份与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安证券”)办理了延期购回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李有财先生于2019年7月15日与华安证券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质押所持有的公司股票3,500,000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股东股权质押及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5);2020年7月15日,李有财先生与华安证券进行了前述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业务,延期后质押到期日为2021年4月14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2);2020年9月21日,李有财先生与华安证券就前述部分质押股票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解除质押股数为730,000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5)。近日,李有财先生与华安证券就前述部分质押股票2,770,000股办理了延期购回业务。

  一、本次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基本情况

  ■

  注:公司的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为李有财、江美珠和刘作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有财、江美珠和刘作斌分别直接持有公司14.97%、12.20%和11.36%的股份,合计持有公司38.53%的股份,上述三人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系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有财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注: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股份冻结情况;上表李有财先生、刘作斌先生和江美珠女士“已质押股份限售和冻结数量”和“未质押股份限售和冻结数量”的股份性质为董监高锁定股(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系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三、关于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情况说明

  1、控股股东李有财先生基于个人财务安排,对前期已质押股份办理延期购回业务,未形成新的股份质押,李有财先生具备良好的资信状况、履约能力,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质押风险可控。

  2、本次股份质押延期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影响,本次延期购回的股份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

  3、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股份质押的进展情况,严格遵守相关法律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延期购回证明文件;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