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公告

  证券代码:601933           证券简称:永辉超市       公告编号:临-2021-017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张轩宁先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743,811,240股,占公司总股本7.82%,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376,82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50.66%。

  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公司于2021年4月14日接到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登记证明,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6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