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4 证券简称:信立泰 编号:2021-042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21年3月2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境外子公司股权架构调整暨向子公司增资的议案》。根据境外子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诺泰国际有限公司(下称“诺泰”)拟以自筹资金8,000万美元(或等值其他币种),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Salubris Biotech Holdings Ltd.”(暂用名,以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下称“BVI公司”),并通过BVI公司在英属开曼群岛设立全资子公司“Salubris Biotechnology Limited”(暂用名,以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下称“开曼公司”)。

  前述公司设立完成后,将由开曼公司以前述资金收购公司全资子公司信立泰(成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持有的Salubris Biotherapeutics, Inc.(下称“美国Salubris”)100%股权;并对Salubris Biotherapeutics, Inc.增资,增资款用于美国Salubris日常经营研发。其中,收购股权金额为30,648.49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其他币种),剩余资金用于向美国Salubris增资。

  (详见2021年3月30日登载于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境外子公司股权架构调整暨向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近日,BVI公司、开曼公司已完成注册登记手续,取得注册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BVI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Salubris Biotech Holdings Ltd.

  注册号:2058751

  注册地址:英属维尔京群岛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投资业务

  注册资本:50,000美元

  执行董事:Kevin Sing Ye(叶宇翔)

  持股比例:诺泰持有其100%股权。

  二、开曼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Salubris Biotechnology Limited

  注册号:374097

  注册地址:英属开曼群岛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投资业务

  注册资本:50,000美元

  执行董事:Kevin Sing Ye(叶宇翔)

  持股比例:Salubris Biotech Holdings Ltd.持有其100%股权。

  特此公告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