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奥特佳 证券代码:002239 公告编号:2021-044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次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本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之间发生债务担保事项,现将详情公告如下: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中国银行贷款的担保

  本公司于3月11日与中国银行南京江宁经济开发区支行签署了担保协议,为全资子公司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奥特佳)向该行申请8000万元贷款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额度,担保期限自2021年3月11日至2022年3月10日,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此次担保事项详情请见2021年3月16日发布的2021-034号公告。4月15日,南京奥特佳收到贷款款项2000万元,本公司开始承担相应担保义务。

  (二)江苏银行贷款的担保

  4月13日,南京奥特佳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江北新区支行签署了担保协议,为南京奥特佳祥云冷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云冷机)向该行申请贷款提供1000万元最高额保证担保额度,自2021年3月20日至2022年3月8日,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4月15日,祥云冷机收到贷款款项1000万元,南京奥特佳开始承担相应担保义务。

  上述各项担保事项均在本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一揽子担保额度事项授权范围之内(详见本公司2021年4月2日发布的2021-040号公告),且已经本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批通过。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南京奥特佳基本情况

  南京奥特佳成立于2000年5月16日,注册地为江苏省南京市,注册资本为100,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丁涛。经营范围为“新能源技术开发;开发推广代氟利昂应用技术;制造、销售无氟环保制冷产品及相关咨询服务;制造和销售汽车零部件;道路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南京奥特佳近期财务数据如下:

  ■

  ■

  (二)祥云冷机基本情况

  祥云冷机成立于2008年6月27日,注册地为江苏省南京市,注册资本为16192.32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永明,经营范围为“汽车空调、制冷压缩机及其他制冷设备的制造、销售,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祥云冷机近期财务数据如下:

  ■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

  截至本披露日,本公司无对外部的担保事项,均为对全资子公司的担保,股东大会批准的担保总额度为17.61亿元。本公司对全资子公司的实际担保金额为56,723.69万元;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之间实际相互担保金额为44,893.48万元。本公司对外担保金额共计101,617.17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额52.92亿元的19.20%。

  本公司不存在逾期的对外担保事项,不存在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1.本公司与中国银行南京江宁经济开发区支行签署的最高额保证合同;

  2.南京奥特佳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江北新区支行签署的最高额保证合同。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