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0516    证券简称:国际医学    公告编号:2021-023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的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

  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注:以上数据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未经审计)。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正常。2020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61,317.8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2.79%;营业利润1,278.0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3.37%;利润总额1,226.2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3.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44.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2.74%;基本每股收益0.03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2.70%。

  影响报告期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主要原因为:

  1.因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全面投入运营,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但也致公司运营成本、费用较上年同期相应增加;

  2.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有限公司以78,000万元的价格出售所持有的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部3,400万股股份,预计该事项对公司报告期内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7.2亿元;

  3.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子公司西安高新医院有限公司及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有限公司2020年度医疗收入同比下降,实现利润相应减少。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2021年1月28日披露的《2020年度业绩预告》不存在重大差异。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四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516    证券简称:国际医学    公告编号:2021-024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亏损主要原因是:

  1、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全面投入运营后,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但因其床位使用量仍处于提升阶段,运营成本、期间费用相较于营业收入依然处于较高水平。

  2、公司持有的交易性金融资产本报告期内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对公司净利润影响约为-7,36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进行初步测算后的预计,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四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