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全资子公司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519   证券简称:中兵红箭   公告编号:2021-22

  关于全资子公司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3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第十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南阳北方向东工业有限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和《关于全资子公司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阳北方向东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向东”)和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红宇专汽”)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的前提下,分别使用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和3,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7月25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南阳北方向东工业有限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59)和《关于全资子公司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60)。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和独立财务顾问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意见,于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

  一、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情况

  1.2020年8月4日,北方向东在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以下简称“光大银行南阳分行”)购买了金额为人民币8,000万元的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8月1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南阳北方向东工业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65)。

  上述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于2020年9月30日到期后由北方向东赎回,实际年化收益率为2.95%,共获得收益人民币36.71万元。

  2.2020年8月3日,红宇专汽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以下简称“招商银行郑州分行”)购买了金额为3,000万元的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8月5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64)。

  上述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于2020年11月3日到期后由红宇专汽赎回,实际年化收益率为2.9%,共获得收益人民币21.93万元。

  3.2020年9月30日,北方向东在光大银行南阳分行购买了金额为人民币8,000万元的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10月1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南阳北方向东工业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74)。

  上述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于2020年12月30日到期后由北方向东赎回,实际年化收益率为2.9%,共获得收益人民币58.00万元。

  4.2020年11月6日,红宇专汽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以下简称“中行南阳分行”)购买了金额为3,000万元的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11月1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80)。

  上述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于2020年12月30日到期后由红宇专汽赎回,实际年化收益率为3.3%,共获得收益人民币13.83万元。

  5.2021年1月4日,红宇专汽在中行南阳分行购买了金额为3,000万元的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月6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南阳北方向东工业有限公司和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1)。

  上述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于2021年4月8日到期后由红宇专汽赎回,实际年化收益率为1.5%,共获得收益人民币11.34万元。

  二、公司本次现金管理的基本情况

  2021年4月13日,红宇专汽以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在招商银行郑州分行购买了人民币3,000万元的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

  招商银行郑州分行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一致行动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现将相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产品名称:招商银行点金系列看跌三层区间91天结构性存款

  产品代码:NZZ00115

  协议银行名称:招商银行郑州分行

  存款本金(人民币):3,000万元

  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本金及利息: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向红宇专汽提供产品正常到期时的本金完全保障,并根据本说明书的相关约定,按照挂钩标的的价格表现,向红宇专汽支付浮动收益。预期到期利率:

  1.60%或3.09%或3.51%(年化)。招商银行郑州分行不保证投资者获得预期收益,投资者收益可能为0。

  挂钩标的:黄金

  期初价格:指存款起息日当日彭博终端BFIX界面公布的北京时间14:00的XAU/USD定盘价格的中间价。

  期末价格:指存款观察日当日伦敦金银市场协会发布的下午定盘价,该价格在彭博资讯(BLOOMBERG)每日公布。

  波动区间:第一重波动区间是指黄金价格从“期初价格- 168”至“期初价格+146”的区间范围(不含边界)。

  存款期限:91天

  观察日:2021年7月12日

  起息日:2021年4月14日

  到期日:2021年7月14日

  三、风险控制措施

  1.红宇专汽本次所办理的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对公结构性存款为保本浮动收益型,且期限较短,风险可控。

  2.红宇专汽财务及其他相关人员应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及进展情况,严格控制资金安全,发现存在可能影响资金安全风险的情况下,将采取相应措施,确保资金按期足额收回。

  3.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四、对公司的影响

  1.红宇专汽本次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办理对公结构性存款,是在确保其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会影响项目建设正常进行。

  2.红宇专汽本次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办理对公结构性存款,有利于提高其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符合红宇专汽、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五、公告日前12个月内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前12个月内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具体如下:

  ■

  六、备查文件

  红宇专汽在招商银行郑州分行购买挂钩型结构性存款认购委托书及银行凭证。

  特此公告。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5日

  证券代码:000519  证券简称:中兵红箭   公告编号:2021-23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注:编制合并报表的公司应当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20年,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有进、进中创优”工作总基调,聚焦主责主业,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履行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年经营质量得到改善。特种装备产品方面,重点项目稳步推进,装备保障任务全面完成,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增长,但受特种装备产品价格体系影响,本年度,公司该类产品整体收益率水平有所下降。民品产品方面,超硬材料产品市场总体平稳,经营效益稳中有升;汽车零部件及专用汽车产品结构调整迈出新步伐,应用于特种装备的缸套活塞产品型号及销售数量明显增长,专用车规格型号不断升级,经营效益持续改善。

  三、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5日

  证券代码:000519    证券简称:中兵红箭   公告编号:2021-24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3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说明

  2021年一季度,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市场供需关系同比发生重大变化,同时,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行业供需结构产生局部调整,公司管理层认真研判形势发展,深挖主业发展潜力,紧跟市场需求,使得超硬材料等主要产品销售量大幅度增长,经济效益持续改善。同时,公司实施的提质增效措施效果初步显现,困难企业亏损总额同比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