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5 证券简称:协鑫能科 公告编号:2021-032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19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与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

  为响应国家加快碳中和和新基建的号召,以大湾区、长三角、西南地区、中原地区四地作为重点布局和深耕区域,打造辐射全国的移动能源服务领军企业,助力新一代智慧移动能源生态建设,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公司拟与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利用各方优势建立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发展共赢。双方合作将以充换电站一体化解决方案、充换电站运营及能源服务、电池梯次利用等产业为核心业务,中金资本为公司提供全方面金融服务,共同打造高效、经济、绿色的出行生态,助力公司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能源服务商。

  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22日披露的《关于公司拟与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9)。

  2021年3月31日,公司在北京召开移动能源战略转型发布会,并与中金资本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仅表达双方合作意向,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意向性约定,《战略合作协议》中所涉及双方合作的具体方案和双方最终的权利义务,以双方另行协商并签订的具体合作/交易/项目协议等为准,《战略合作协议》除保密条款和争议解决条款的约定外,其他条款对双方均不具有法律约束力。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