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58  证券简称:步长制药 公告编号:2021-030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24日发出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1年3月31日13时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以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化谷红”)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对法定代表人进行变更,具体情况如下:

  一、法定代表人变更情况

  变更前:刘鲁湘

  变更后:赵建东

  二、授权公司董事长赵涛、总裁赵超办理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全部手续,包括但不限于签署相关文件,提交政府审批申请文件等,本授权可转授权。确认管理层前期关于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准备工作。

  三、本次通化谷红法定代表人变更后,其公司章程亦做相应调整,本次变更不会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