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842 股票简称:翔鹭钨业 公告编号:2021-016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与政府签订老厂区搬迁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情况概述

  2019年7月20日,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2019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以7票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大余县人民政府征收全资子公司相关资产(退城入园项目)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江西翔鹭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翔鹭”)就大余县人民政府以人民币69,681,220元征收江西翔鹭位于黄龙镇灵潭村的老厂区内所有房屋建筑物、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土地使用权(不包括机器设备、绿化苗木)事宜与大余县人民政府签署相关合同,同意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相关交易文件,并处理与本次征收相关的具体事宜。

  2019年7月22日,江西翔鹭与大余县人民政府签署正式《江西翔鹭钨业有限公司退城入园项目黄龙老厂区政府征收合同》,本次征收补偿款金额合计为人民币69,681,220元。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7月23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的相关公告。

  为加快推进黄龙老厂区的征收搬迁及完成相关补偿款支付工作,公司于2020年10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20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以7票全票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与大余县人民政府签署补充协议的议案》,全资子公司江西翔鹭拟与大余县政府签署《关于〈江西翔鹭钨业有限公司退城入园项目黄龙老厂区政府征收合同〉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约定大余县政府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按补充协议约定支付原征收合同补偿款之未支付金额34,840,610元以及原征收合同未包含的机器设备、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绿化苗木、搬迁及安装费用及其他费用之收购补偿款,即原征收合同未包含之收购补偿款34,974,258.19元,合计69,814,868.19元。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10月28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的相关公告。

  二、交易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政府拨付的部分征收款5,000,000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累计收到征收款39,840,610元(含本次收到的补偿款5,000,000元),占征收价款的38.07%,尚有64,814,868.19元补偿款未到账。

  三、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对本次征收款进行会计处理,并将继续积极关注剩余征收款的到位情况,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真实、准确、完整披露相关信息。本次交易预计增加公司2020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4,000万元至4,500万元,具体金额以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