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797         证券简称:联泰环保      公告编号:2021-012

  转债代码:113526        转债简称:联泰转债

  转股代码:191526         转股简称:联泰转股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1年3月5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黄建勲先生召集及主持,应出席会议董事共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均参与表决,共收到有效表决票7张。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董事认真审议议案并表决后作出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对下属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因中山市泰创机电有限公司业务拓展的需要,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汕头市泰捷机电装备有限公司拟以其自有资金向其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山市泰创机电有限公司以认缴出资的方式增资人民币19,600万元,增资完成后中山市泰创机电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400万元增加至20,000万元。

  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5日

  证券代码:603797         证券简称:联泰环保     公告编号:2021-013

  转债代码:113526       转债简称:联泰转债

  转股代码:191526         转股简称:联泰转股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以自有资金向其全资子

  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增资标的公司名称:中山市泰创机电有限公司

  ●增资金额: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汕头市泰捷机电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捷机电”)拟以自有资金向其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山市泰创机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创机电”)增资人民币19,600万元。增资完成后,泰创机电仍为泰捷机电的全资子公司。

  ●本次增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一、增资事项概述

  (一)增资事项的基本情况

  因泰创机电业务拓展的需要,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泰捷机电拟以自有资金向其下属全资子公司—泰创机电以认缴出资的方式增资人民币19,600万元,增资完成后泰创机电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20,000万元。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2021年3月5日,公司了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对下属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泰捷机电以自有资金向泰创机电以认缴出资的方式增资人民币19,600万元。

  (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本次增资属于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增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中山市泰创机电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火炬路8号佰汇广场3栋801房

  4、法定代表人:廖裕宏

  5、增资前注册资本:人民币400万元

  6、经营范围:环保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设备、仪器仪表的安装、调试和维修维护;智能化、绿色环保科技研发及相关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和新材料研发;环保机电设备、药剂的生产和销售;代理进口机电设备;技术咨询服务等(凡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7、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

  ■

  8、财务数据

  截止2020年12月31日,泰创机电尚未开展经营,财务报表各项目数据均为0(以上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本次增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泰捷机电对其全资子公司泰创机电增资,系泰创机电业务拓展的需要,本次增资后有利于提高其资金实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和长远利益,不会影响公司目前的日常生产经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权益的情形。

  四、本次增资的风险分析

  公司本次增资可能面临子公司管理风险、业务经营风险等。公司将加强对子公司经营活动的管理,做好风险的管理和控制。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