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99 证券简称:安迪苏 公告编号:2021-002
蓝星安迪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可交换债券的换股情况进展暨换股导致权益变动超过公司股份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主要系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星集团”)2019年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债券持有人换股,导致控股股东持股比例被动下降的行为,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蓝星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从87.78%减少至86.38%。

  蓝星安迪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蓝星集团于2019年10月21日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自2020年10月21日上述可交换公司债券进入换股期起,2020年11月17日至2020年11月20日,可交换公司债券持有人完成换股3,512.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31%。该事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23日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0-024)。

  公司于2021年2月2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蓝星集团的通知,截至2021年2月19日,可交换债券持有人完成换股3,752.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40%。现将有关换股情况公告如下:

  一、 控股股东可交换债券的换股基本情况

  ■

  注:

  1. 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2. 本次权益变动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

  二、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

  注:本次权益变动前,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票1,709,387,160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63.74%;蓝星集团-国泰君安-19蓝星EB担保及信托财产专户持有公司股票644,873,521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4.05%。蓝星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票2,354,260,681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87.78%。本次权益变动后,蓝星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86.38%。

  三、 其他相关说明

  1. 本次权益变动主要系蓝星集团本期可交换公司债券的持有人换股,导致蓝星集团的持股比例被动下降,不触及要约收购。

  2.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安迪苏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 蓝星集团本期可交换公司债券处于换股期,可交换公司债券持有人是否选择换股及具体换股数量、换股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本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期可交换公司债券换股情况,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蓝星安迪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