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31 证券简称:巨轮智能 公告编号:2021-006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公司董事兼董事会秘书吴豪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2月2日披露了《关于部分董事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2),公司董事郑栩栩先生、李丽璇女士、林瑞波先生及吴豪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看好公司向智能制造战略转型的未来发展前景,同时为提振投资者信心、维护中小股东利益,拟自2021年2月2日起不超过3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均各不低于1,000万股,上述4名董事增持公司股份总数合计不低于4,000万股。

  公司于2021年2月22日收到吴豪先生出具的《关于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吴豪先生以自有资金于2021年2月2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共计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547%。截止2021年2月22日,吴豪先生已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计1,0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833%,具体情况如下:

  一、增持股份情况

  1、本次增持的基本情况

  ■

  2、本次增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吴豪先生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影响公司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吴豪先生承诺: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交易及短线交易等行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股份计划完成的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4、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有关情况,并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吴豪先生出具的《关于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