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赎回
第二期境内优先股的第二次提示性
公告

  证券代码:601988             证券简称:中国银行            公告编号:临2021-011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赎回

  第二期境内优先股的第二次提示性

  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银保监会”)审核同意,本行拟于2021年3月15日赎回本行全部第二期境内优先股(简称“第二期境内优先股”或“本次优先股”),现将有关赎回事宜提示如下:

  一、赎回规模

  本行拟赎回全部2.8亿股第二期境内优先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总规模人民币280亿元。

  二、赎回价格

  本次优先股的赎回价格为本次优先股的票面金额加当期已宣告且尚未发放的优先股股息。

  三、赎回时间

  2021年3月15日,即2021年本次优先股派息日。

  四、付款时间及方法

  本行将于2021年3月15日向本次优先股股东支付其所持有的优先股票面金额和2020年3月13日至2021年3月12日持有期间的股息。

  五、赎回程序

  本行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境内非公开发行优先股方案的议案》,授权本行董事会在本次优先股的赎回期内根据市场情况等因素决定赎回事宜,并根据中国银保监会的批准全权办理与赎回相关的所有事宜。本行董事会于2020年8月30日通过了《关于行使第一期和第二期境内优先股赎回权的议案》。本行已收到中国银保监会的复函,对本行赎回第二期境内优先股无异议。

  特此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