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01     证券简称:方正证券     公告编号:2021-009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2月22日收到独立董事叶林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叶林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根据公司《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工作细则》《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规定,叶林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也将不再担任上述委员会委员职务。

  鉴于叶林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不足董事会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叶林先生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叶林先生仍将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新任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叶林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