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汽车融资租赁业务相关事项的
说明与承诺公告

  证券代码:000701         证券简称:厦门信达       公告编号:2021—16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汽车融资租赁业务相关事项的

  说明与承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汽车经销业务为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核心主业之一。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厦门信达国贸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国贸盈泰融资租赁(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贸盈泰”)和天下达融资租赁(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下达”)开展汽车融资租赁业务。为进一步聚焦主营业务,公司对国贸盈泰和天下达未来业务安排的相关事项出具以下承诺:

  自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之日起12个月内,公司将通过股权转让或自行清算等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方式处置持有的国贸盈泰和天下达的股权。

  特此公告。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