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保险公司赔偿款的公告

  证券简称:新金路     证券代码:000510    编号:临2021—07号

  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保险公司赔偿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岷江电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岷江电化”),于2020年8月17日,遭遇特大暴雨泥石流灾害,导致岷江电化产品、原材料、部分设备及库房等资产受损(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17日,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受暴雨灾害影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43号)。

  灾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了全面应急预案,并联系保险公司开展定损理赔事宜,保险双方和共同委托第三方公估人一起进行了现场踏勘、清点损失和核定,经保险双方协商确认,在本次灾害造成的财产损失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财产一切险赔偿款合计11,180,086.00元。

  近日,公司已收到了上述全部保险赔偿款。

  特此公告

  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二一年二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