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78 证券简称:亚士创能 公告编号:2021-011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并对其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亚士创能科技(滁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能(滁

  州)”)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

  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创能(滁州)向海通恒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恒信”)申请本金为人民币105,360,688.29元的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为创能(滁州)提供担保的余额为25,983.63万元(不含本次)。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公司目前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盘活公司存量固定资产,拓宽融资渠道,优化筹资结构,创能(滁州)拟向海通恒信申请本金为人民币105,360,688.29元的融资租赁业务,租赁期限为37个月,同时由公司为该笔融资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本次担保属于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2020年度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的担保额度范围内。本次交易事项无需再次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的审议程序。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亚士创能科技(滁州)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5年10月13日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王永军

  住所地: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经济开发区纬二路36号

  经营范围:水性环保涂料及涂料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建筑防水材料、保温节能材料、轻型保温节能复合板及涂料施工器材技术研发、技术咨询、生产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被担保方与公司的关系:创能(滁州)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创能(滁州)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担保期限:债务人在主合同项下对债权人所负的所有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年。

  3、担保范围:债务人在主合同项下对债权人负有的所有债务,包括但不限于应向债权人支付的全部租金、留购款等主合同项下约定的全部应付款项,及由于债务未履行产生的一切迟延利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债权人因实现债权而发生的律师费、诉讼费等费用及其它实现债权的合理费用,以及根据主合同规定因贷款利率变化及法律、法规、政策变动而必须增加的款项。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66,729.02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22.06%,其中,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63,228.53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19.49%。公司目前无逾期对外担保。

  特此公告。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