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6 证券简称:大连电瓷 公告编号:2021-003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家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2月5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通过其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白鹤滩~江苏特高压工程第一次线路材料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以下简称“公示”)。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大连电瓷集团输变电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瓷材料”)为推荐中标候选人,现将有关情况提示如下:

  一、项目概述

  根据公示,大瓷材料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白鹤滩~江苏特高压工程第一次线路材料招标采购~绝缘子包5的推荐中标候选人,预中标瓷绝缘子168,000余只,预中标金额约7,500万元,占公司2019年营业总收入的10.18%。

  上述中标公示媒体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国网物资有限公司,详细内容请查看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sgcc.com.cn/ecp2.0/portal/

  二、交易对手介绍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为原国家电网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注册资金2,000 亿元,2017年11月30日更名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以投资、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的特大型国有独资电力企业。

  国网物资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9日成立,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总部集中招标代理平台和重大工程物资供应服务的专业机构,为电网建设、生产运行和经营管理提供高效招标代理和物资供应服务。

  2019年度,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集中招标项目形成收入约为4.13亿元,占当年营业总收入的56.05%。

  三、项目中标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公司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中标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中标项目的合同履行将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1、本招标活动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组织的集中招标,待三天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后,大瓷材料将作为中标人与各包段的电力公司分别签署项目合同。

  2、截止本公告日,大瓷材料尚未获得正式的中标通知书,项目合同的签署仍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谨慎决策。

  特此公告。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