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9 股票简称:*ST友谊 编号:2021—003
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类型:扭亏为盈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公司已与年度审计机构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就关键事项进行了初步沟通并基本达成一致。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本期业绩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为:

  (一)本期公司将持有的大连盛发置业有限公司、沈阳星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邯郸发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债权转让给关联方武汉信用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形成部分处置收益1,810万元(非经常性损益),同时改善了公司资产质量与财务状况,有息债务规模与财务费用大幅减少。

  (二)本期公司依据与首宏文创商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解除协议》,累计收到4,000万元补偿金(非经常性损益)导致营业外收入增加。

  (三)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零售业客源减少、为供应商减免租金,导致公司零售业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较同期有所下降。同时,本期公司零售业因新收入准则调整影响,营业收入同比减少。

  四、风险提示

  (一)本次业绩预告的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二)公司2018年度及2019年度连续两年经审计的归母净利润为负值,公司股票自2020年4月30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本报告期,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的规定执行,具体情况须经审计机构出具审计意见后确定。

  (三)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