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82 证券简称:*ST中绒 公告编号:2021-09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动减持暨司法拍卖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银绒业”)于2020年12月29日披露了《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公司股东涉诉事项进展暨公司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将被强制执行的提示性公告》(2020-90号公告)、《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权将被司法拍卖暨被动减持的预披露公告》(2020-91号公告)。关于申请执行人恒天嘉业(深圳)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被执行人宁夏中银绒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绒集团”)担保物权纠纷一案,深圳福田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福田法院”)于2021年1月26日10时至2021年1月27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被执行人中绒集团持有的中银绒业(证券简称:*ST中绒,证券代码:000982,股份性质:无限售流通股)41,496,000股股票。本次拍卖已按期进行,现将拍卖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司法拍卖进展情况

  根据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示的《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网络拍卖竞 价结果如下:经公开竞价,竞买人胡东升,竞买代码:31996903,在京东网拍平台以最高应价竞得本拍卖标的“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41,496,000 股股票(证券代码 000982)”,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44,080,504.00元(肆仟肆佰零捌万零伍佰零肆圆整)。

  拍卖标的最终成交以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出具的法院裁定为准。

  二、本次司法拍卖的情况

  (一)本次司法拍卖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司法拍卖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所持股份累计被拍卖的情况如下:

  ■

  三、本次被动减持情况

  (一)股东本次被动减持公司股份情况

  ■

  (二)股东本次被动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四、其他说明

  (一)本次拍卖前,中绒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41,496,4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592%。待本次拍卖股份最终完成过户后,中绒集团持股数将减少至400,000,444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9.3855%,均处于司法冻结状态。

  (二)买受人逾期未支付拍卖余款,法院可以裁定重新拍卖。重新拍卖时,原买受人不得参加竞买。拍卖成交后买受人悔拍的,交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依次用于支付拍卖产生的费用损失、弥补重新拍卖价款低于原拍卖价款的差价、冲抵本案被执行人的债务以及与拍卖财产相关的被执行人的债务。本次拍卖事项后续将涉及缴纳拍卖余款、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此次拍卖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媒体披露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