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60 证券简称:青鸟消防 公告编号:2021-005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董事长减持股份比例超过1%的公告

  持股 5%以上的股东、公司董事长蔡为民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青鸟消防”)于2020年8月22日披露了《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66),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董事长蔡为民先生拟自该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4,5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83%。

  截至目前,蔡为民先生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3,190,700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30%。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蔡为民先生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自公司上市之日起,蔡为民先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190,700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30%。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股东减持股份比例超过 1%的具体情况

  ■

  ■

  ■■

  ■

  ■

  特此公告。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