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06  证券简称:中润资源 公告编号:2021--003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8月,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贵州融强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融强”)签署了《资金拆借合同》,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 0.35 亿元借款(借款期限 2 年,利率12%)并专项用于贵州融强矿山生产建设及日常运营所需的流动资金,同时公司保留债转股的权利,在满足双方约定的转股条件时公司有权将借款转为贵州融强股份。若不选择转股,则贵州融强应当继续按照《资金拆借合同》履行相关还款付息等各项义务。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以7 票同意、1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详细内容请参见2020年7月18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8)。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累计向贵州融强出借本金25,000,000.00元。

  2020年10月29日,公司与贵州融强签署了《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一》),约定贵州融强于2020年12月31日前向公司一次性提前归还《资金拆借合同》项下的全部尚未清偿的借款本息,利息计算至实际归还借款之日(详细内容请参见2020年10月30日披露的《关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63)。

  截至目前,贵州融强因年底资金安排等原因,尚未归还上述借款本金及相应利息。为尽快收回公司上述款项,且维护公司及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积极与贵州融强沟通协商解决措施,督促其尽快归还款项。2021年1月20日,公司(甲方)与贵州融强(乙方)及贵州融强大股东周海祥(丙方)签订《补充协议二》,协议内容具体如下:

  1. 自补充协议二签订后 5个工作日内,乙方偿还甲方借款本金贰仟万元(小写20,000,000.00元);甲方收到乙方偿还2000万本金后3日内,甲方归还乙方黄平县纸房汞矿采矿权证(采矿证号C5226002013073130135430)。

  2. 乙方收到采矿证后5个工作日内,乙方向甲方支付剩余本金伍佰万元整(小写5,000,000.00元)以及全部借款利息后(利息计算自借款之日起至实际归还借款之日),甲方在5个工作日内解除丙方持有乙方51%的股权质押担保,并于5个工作日内到乙方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办理股权质押的解除手续。

  3. 因履行本补充协议发生的纠纷,双方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有权在原告所在地提起诉讼解决。

  4.除本补充协议约定的条款外,其他条款仍按《资金拆借合同》、《补充协议一》执行。

  本次公司签署《补充协议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