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签字会计师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01   证券简称:方正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1-008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签字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8日召开第十二届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公司2020年度继续聘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上会”)为公司提供年报财务审计服务和内控审计服务,该议案经由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临 2020-022)。

  一、签字会计师调整情况

  2021年1月19日,公司收到上会《关于调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上会作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的服务机构,原指派赵彧非(项目合伙人)和冯婷婷作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的签字会计师。因事务所内部工作安排调整,现将指派池溦替换赵彧非作为本项目的签字会计师(项目合伙人),时英浩替换冯婷婷作为本项目的签字会计师。

  二、签字会计师简历

  1、2020年度审计服务项目合伙人,签字会计师

  姓名:池溦。

  执业资质:中国注册会计师。

  从业经历:上会审计业务合伙人,1993年加入上会从事审计工作,1995年12月获得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曾作为签字会计师,先后为思源电气、兰生股份、飞乐股份等多家上市公司提供IPO申报审计、上市公司年报审计、重大资产重组审计等证券业务。

  兼职情况:无。

  是否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是。

  2、2020年度审计服务签字会计师

  姓名:时英浩。

  执业资质:中国注册会计师。

  从业经历:上会业务合伙人,1994年加入上会从事审计工作,1996年4月获得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主要从事上市公司、国有控股集团公司财务尽职调查、审计及管理咨询等业务。

  兼职情况:无。

  是否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是。

  本次调整后的签字会计师(项目合伙人)池溦,签字会计师时英浩均具有多年从事证券业务的从业经历和相应的执业资质,具有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和专业胜任能力,均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均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

  本次调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将有序交接,调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调整签字会计师的函》。

  特此公告。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证券代码:600601   证券简称:方正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1-007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向珠海格力金融投资管理

  有限公司申请借款延期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方正科技高密电子有限公司、珠海方正科技多层电路板有限公司、重庆方正高密电子有限公司共同作为借款人(以下合称“借款人”)向珠海格力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金投”)借款总计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向珠海格力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借款并提供抵押及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临 2020-034)。

  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2020年第九次会议及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向珠海格力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借款延期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方正科技关于全资子公司向珠海格力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借款延期的公告》(公告编号:临 2021-002)。

  借款人向格力金投申请借款展期,格力金投同意借款展期。各方当事人经协商一致于2021年1月19日订立《借款展期协议》,展期借款金额为人民币195,369,764.31元,展期借款期限至2021年1月31日止,展期借款利率按固定利率5%计收利息。《借款展期协议》是对《借款合同》、《保证担保合同》及《抵押合同》部分条款的调整和补充,除涉及上述内容的条款外,原《借款合同》、《保证担保合同》、《抵押合同》规定的其他各项条款仍然有效。

  本次借款延期有利于公司加快投入建设珠海方正PCB高端智能化产业基地项目,对公司经营发展无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