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63 证券简称:*ST永林 公告编号:2020-085
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

  预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的净利润孰低者为负值: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但与其就业绩预告有关的重大事项进行了初步沟通,双方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20年度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1)木材采伐量同比增加,采伐树种结构调整,木材采伐收益增加;(2)出售子公司福建森源家具有限公司、连城县森威林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收益;(3)处置资产收益;(4)收到政府性补助收益增加;(5)计提坏账准备、存货等资产减值准备金。

  四、风险提示

  1、鉴于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股票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 年修订)》的相关规定,若公司符合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将及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该事项尚须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规定:“13.3 上市公司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本所对其股票交易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六)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孰低者均为负值,且最近一年审计报告显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如公司最近一年审计报告显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可能会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公司将在2020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2020年经营业绩的具体数据。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