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2863 证券简称: 今飞凯达 公告编号: 2021-005
债券代码: 128056 债券简称: 今飞转债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收到实施资产收购的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子公司地块土地收购的通知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子公司贵州今飞轮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今飞”)于近日收到贵阳市白云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关于实施资产收购的函》,全文如下:

  贵州今飞轮毂有限公司:

  根据贵阳市城市战略规划,为了盘活存量,促进产业发展,拟对你公司位于白云区云环东路430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包括该地块上的房屋、附属品)进行收购,收购主体为贵阳白云工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收购资产具体情况为:贵州今飞轮毂有限公司坐落于白云区云环东路430号地块,土地面积共82139㎡(黔(2018)白云区不动产权第0005815号)。

  请你单位做好相关工作准备,配合我区开展资产收购工作。

  二、有关资产情况说明

  贵州今飞此待收购的土地面积为82139平方米,截止2020年12月31日,土地账面原值为2150.93万元,建筑面积为45658.14平方米,截止2020年12月31日,账面原值为10335.04万元。

  不动产权的相关信息:

  证号:黔(2018)白云区不动产权第0005815号,座落于白云区云环东路430号,共有宗地面积82139㎡/房屋建筑面积45658.14㎡,使用期限为2063年1月17日,用途为工业用地,为贵州今飞经营所在地。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妥善安排该地块的搬迁转移工作,在不影响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完成搬迁工作。

  上述将被收购地块不属于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对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没有影响。

  四、风险提示

  针对收购事项,目前尚未形成正式具体方案,收购工作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收购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决策程序并进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其他

  上述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后续处置资产行为公司将另行召开董事会并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进行会计处理,具体以会计师审计确认后结果为准。

  六、备查文件

  1、贵阳市白云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实施资产收购的函》。

  特此公告。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 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