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09     证券简称:中源家居    公告编号:2021-003

  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62号文)核准,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000万股,并于2018年2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法定持续督导期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广发证券指派朱东辰先生和毛剑敏先生担任前述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公司于2020年12月10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可转债”)的相关议案。由于发行需要,公司聘请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作为本次可转债的保荐机构,并签订了保荐协议。国泰君安指定周琦先生和谢锦宇先生担任保荐代表人,负责本次可转债的保荐工作以及上市之后的持续督导工作。

  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之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且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尚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因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国泰君安将对剩余募集资金使用事项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义务。

  公司对广发证券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保荐代表人周琦先生、谢锦宇先生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附件:

  保荐代表人周琦先生、谢锦宇先生简历

  周琦先生:保荐代表人,取得注册会计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曾主持或参与光电股份、北化股份、浙江众成、新界泵业、福莱特、大立科技再融资项目,百傲化学、延江股份、中源家居、壹网壹创、聚合顺IPO项目,矽瑞股份、海宏电力、瑞贝科技新三板项目等工作,具备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

  谢锦宇先生:硕士学位,保荐代表人。曾主持或参与继峰股份IPO、三星医疗非公开发行、海亮股份非公开发行、海亮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等项目,具备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

  证券代码:603709 证券简称:中源家居 公告编号:2021-002

  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

  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210093),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核准》事项的行政许可申请材料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能否获得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核进度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