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26 证券简称:石大胜华 公告编号:临2021-005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的基本情况

  减持计划实施前,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郭天明、于海明、郑军、吕俊奇、宋会宝、丁伟涛合计持有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3,228,119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59%。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郭天明、于海明、郑军、吕俊奇、宋会宝、丁伟涛的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合计减持784,2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39%。公司副总经理郑军原计划减持125,400股,实际减持102,800股,剩余22,600股将不再进行减持。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备注:公司副总经理郑军原计划减持125,400股,实际减持102,800股,剩余22,600股将不再进行减持。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公司副总经理郑军原计划减持125,400股,实际减持102,800股,剩余22,600股将不再进行减持。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特此公告。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1-2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