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816      证券简称:智慧农业         公告编号:2021-001

  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2、预计经营业绩:扭亏为盈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公司就本次业绩预告与年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双方在本次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度,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公司积极调整经营策略,改善管理效能,加上受益于上年各项整合措施的作用,以及国内有色金属价格波动等因素影响,公司本期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产品综合毛利率有效提升,期间费用率总体下降。同时公司本年度亦不存在因业务关退等而产生一次性大额损失的情形。主要鉴于该两方面原因,使得公司本期经营质量明显改善,经营业绩实现扭亏为盈。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的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 2020 年年度报告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

  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元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