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530;200530    证券简称:冰山冷热;冰山B    公告编号:2021-001

  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2、预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的净利润孰低者为正值,且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属于下列情形之一: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度,公司净利润同比明显下降,主要原因如下:

  1、上年同期存在金额较大的非经常性收益,具体如下:(1)公司所持国泰君安公允价值变动自2019年1月1日起计入当期损益,其正向变动给公司2019年度带来净收益约4,233万元;(2)“18大冷EB”持有人在2019年累计换股838.89万股,增加2019年度净收益约4,057万元。

  2、本报告期存在金额较大的非经常性损失,具体如下:公司所持国泰君安公允价值负向变动,给公司2020年度带来净损失约1,053万元。

  3、2020年度,公司聚焦冷热主业,深耕细分市场,主营业务有所改善,但公司联营公司实现利润减少,公司获得投资收益相应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具体以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