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20-005
债券代码:128036 债券简称:金农转债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全资孙公司深圳有极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12月30日及2021年1月1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及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全资孙公司深圳有极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为满足公司全资孙公司深圳有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有极”)日常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同意为其向北京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银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12月31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的《关于公司为全资孙公司深圳有极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二、担保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约定公司为深圳有极向北京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的最高本金限额1,000万元的银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次担保事项在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及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范围内,无需再次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三、被担保方基本情况

  1、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名称:深圳有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3497041583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街道笋西社区梨园路8号HALO广场二期5层502室

  法定代表人:邓猛

  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5年7月23日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无线电及外部设备、网络游戏、多媒体产品的系统集成及无线数据产品(不含限制项目)的技术开发与销售;无线接入设备、GSM与CDMA无线直放站设备的研发与销售;品牌策划及会务咨询、多媒体制作销售、软件开发销售。(以上各项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或需审批的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是:网站运营、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企业。

  股权关系说明:深圳有极为公司持股100%的全资孙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盈华讯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2、被担保人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

  ■

  ■

  四、《最高额保证合同》的主要内容

  1、债权人: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2、保证人: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债务人:深圳有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4、被担保的主债权及数额:主债权本金最高限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截止本公告日银行已放款990万元。

  5、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6、保证担保范围:主债权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诉讼(仲裁)费、律师费等贷款人实现债权的费用等。

  7、被担保主债权发生期间(债权确定期间):发生具体业务的期间,即2021年1月19日至2022年1月19日,具体以主合同为准。

  8、被担保债务的履行期:主合同订立日(或主合同项下具体业务发生之日,以较早的为准)起至授信合同和具体业务合同下的最终到期日,具体以主合同为准。

  9、保证期间:主合同下被担保债务的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三年。

  五、反担保情况

  本次担保有利于深圳有极的日常经营发展,符合公司发展规划和股东利益。被担保公司为公司持股100%的全资孙公司且经营稳定、运营正常,具备偿还债务的能力,本次担保不存在反担保情形。本次担保风险处于公司可控的范围之内,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情形,公司能有效地防范和控制担保风险。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114,599.6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截至2019年12月31日,净资产为183,562.99万元)的比例为62.43%;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下游经销商、养殖场(户)提供的担保余额为4,8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61%;公司为下属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09,799.6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9.82%。截止目前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因被担保方逾期承担担保责任金额为2,181.06万元,公司已累计收回代偿金额1,478.07万元。

  七、备查文件

  《最高额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