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原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ST环球        公告编号:临-2021-014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原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原持股5%以上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持股5%以上股东江苏隆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原江苏隆明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隆明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8,649,8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0%;累计质押28,649,874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其中在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证券公司”)、太平洋证券公司管理的“太平洋证券万向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1号计划”)下质押的股票数量分别为18,799,167股、9,850,707股,分别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65.62%、34.38%。

  根据公司收到太平洋证券公司转来的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20)云02执恢317号之一】,裁定将被执行人江苏隆明公司所持有的公司18,799,167股股票作价人民币26,525,625元抵偿给太平洋证券公司。本次权益变动后,江苏隆明公司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19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182)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由于江苏隆明公司在太平洋证券公司及其管理的1号计划下办理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均已发生违约情形,太平洋证券公司计划在2020年12月7日-2021年3月6日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平仓处置数量为9,850,70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09%)的质押股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14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173)。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的时间过半,尚未减持完毕,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原持股5%以上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

  注:

  (1)太平洋证券公司于2020年12月7日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平仓处置了1,689,7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36%。

  (2)公司于2020年12月19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收到法院〈执行裁定书〉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181),裁定将被执行人江苏隆明公司所持有的公司18,799,167股股票作价人民币26,525,625元抵偿给太平洋证券公司。本次权益变动前,江苏隆明公司持有公司股票26,960,174股,占公司总股份的5.74%,本次权益变动后,江苏隆明公司持有公司股票8,161,007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74%。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持股5%以上股东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江苏隆明公司的被动减持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变化,亦不会影响公司的经营活动。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截止本公告日,江苏隆明公司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减持的时间、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否

  特此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ST环球       公告编号:临-2021-015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

  《关于对*ST环球实际控制人关联方

  增持计划有关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3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ST环球实际控制人关联方增持计划有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1】0043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14日披露的《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ST环球实际控制人关联方增持计划有关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07)。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公司相关人员以及中介机构对《问询函》所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核实和回复。截至目前,公司对有关事项和数据仍在进一步核实、补充和完善中,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与完整,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预计于2021年1月28日前完成回复并披露。

  后续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发布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