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南宁糖业 公告编号:2021-009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9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1-006)。

  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现将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有关事宜提示性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相关议案经2021年1月8日召开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2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第七届监事会202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1月25日(星期一)下午14:50开始。

  (2)网络投票时间: 2021年1月25日(星期一)。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9:15-9:25,9:30-11:30,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1)现场投票:包括本人出席及通过填写授权委托书授权他人出席。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应在本通知列明的有关时限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

  (3)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6、股权登记日:2021年1月20日

  7、会议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于股权登记日2021年1月20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授权委托书见附件2),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古城路10号公司总部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

  上述议案的相关内容详见2021年1月9日分别刊载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公告》及《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股东代表监事的公告》。

  三、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

  ■

  以提案均为非累计投票提案,按非累计投票提案进行。

  四、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等事项

  (一)登记方式:

  1、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持股凭证出席会议;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持股凭证。

  2、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能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和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和持股凭证。

  3、拟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可在登记时间内到本公司证券部办理出席会议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以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传真件应注明“拟参加股东大会”字样,并请通过电话方式对所发信函和传真与本公司进行确认。本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参加股东大会时请出示相关证件的原件。

  未在登记日办理登记手续的股东也可以参加现场股东大会。

  (二)登记时间:2021年1月21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14:30至17:00。

  (三)登记地点:公司证券部。

  (四)会议联系方式

  电话:0771-4914317     传真:0771-4910755

  联系人:余锐鸿先生、万倩女士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古城路10号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邮编:530022

  其他事项:会期半天,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五、参与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六、备查文件

  1、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2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 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0911”。投票简称为“南糖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本次股东大会提案均为非累积投票提案。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 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1年1月25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下午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 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 http://wltp.cninfo.com.cn 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 股 东 根 据 获 取 的 服 务 密 码 或 数 字 证 书 , 可 登 录 http://wltp.cninfo.com.cn 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或单位)出席2021年1月25日召开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于本次股东大会上按照以下投票指示就下列议案投票,如没有做出指示,代理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表决。

  ■

  (请在表决意见的“同意”、“反对”、“弃权”项下,用“√”标明表决意见。)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或营业执照号码):

  持股数:

  股东账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委托有效期:

  (注:本授权委托书的复印件及重新打印件均有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