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3799      股票简称:华友钴业     公告编号:2021-007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1年1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月15日以书面、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会议由董事长陈雪华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参会董事7人,实际参会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高保军先生、鲁锋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生效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详见公司2021-008号公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股票代码:603799   股票简称:华友钴业  公告编号:2021-008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2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总经理陈红良先生的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高保军先生、鲁锋先生担任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生效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高保军先生、鲁锋先生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认为:高保军先生、鲁锋先生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所规定的上市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具备履行相关职责所必需的工作经验,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禁止任职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形,符合《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的条件,且任命程序合法、有效。作为公司独立董事,我们一致同意聘任高保军先生、鲁锋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特此公告。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附件:

  高保军 先生

  高保军先生,男,1969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有色金属冶炼学士,项目管理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92年参加工作,从事有色金属冶炼项目设计、研发、工程管理工作。历任北京有色冶金设计研究总院工程师,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部门负责人、副总经理,唐山腾龙再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8年5月加入公司,现任公司子公司华越镍钴(印尼)有限公司总经理。

  鲁锋 先生

  鲁锋先生,男,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7年3月加入公司,曾担任集团供应部部长、物流总监,进出口公司总经理,集团采购中心总经理,集团工程项目中心总经理。现任集团总裁助理,分管集团采购中心和集团工程管理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