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
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901     证券简称:江苏租赁     公告编号:2021-001

  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正在筹划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现将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筹划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基本情况

  公司拟通过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资金实力,加强公司的行业竞争力。本次可转债发行规模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末净资产额的40%,发行规模以监管部门最终核准额度为准。

  二、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是否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预计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控制权不会发生变化。

  三、重大事项风险提示

  该重大事项目前仍处于筹划阶段,尚未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及相关部门审批,后续情况存在不确定性。上述批准均为本次发行实施的前提条件,能否取得上述批准,以及最终取得批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