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股票简称:华胜天成      股票代码:600410  编号:临2021-002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参股公司泰凌微电子(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凌微”)通知,泰凌微已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泰凌微9.92%的股权。上述事项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内容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557430243L

  公司名称:泰凌微电子(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盛文军

  注册资本:18,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0-06-30

  营业期限:2010-06-30至不约定期限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祖冲之路1500号3幢

  经营范围:微电子产品、集成电路芯片、系统设备硬件的开发、设计,计算机软件的开发、设计、制作,销售自产产品,自有技术转让,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上述同类产品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

  截止本公告日,泰凌微专项并购基金新余中域高鹏祥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结构化安排已拆除完成,公司亦解除了对平安证券致信3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的担保,泰凌微已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IPO事宜有序推进。

  特此公告。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