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12 证券简称:焦作万方 公告编号:2021-003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转融通业务减少其股改前所持股份的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焦作市万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20日收到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前持有本公司股份股东焦作市万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万方集团”)《关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转融通业务减少其股改前所持股份的告知函》。万方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转融通业务将其持有的股改前股份合计13,000,000股股份办理了出借业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04%。截至2021年1月20日,登记在万方集团账户的股份减少13,000,000股,减少的其所持有的公司实施股权分置改革前的股份累计达到公司股份总额(初始减持时)的1%以上。

  万方集团此次减少的股份为实施股权分置改革前所持股份。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减持股份的有关规定,现将其股份变动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变动的具体情况

  ■

  说明:本次股份变动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转融通业务办理的证券出借业务,不涉及股份减持行为,故不存在减少股份的成交价格。

  二、所持股改股份持股变动情况

  自2020年1月9日万方集团披露减持其所持股改股份情况至本公告披露之日,万方集团所持股改股份持股变动情况如下:

  ■

  说明: 2020年8月21日万方集团通过深交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办理了转融通证券出借交易业务,出借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9,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7549%),出借交易期限182天。2021年2月19日到期。

  2021年1月18日万方集团通过深交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办理了转融通证券出借交易业务,出借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0839%),出借交易期限14天。2021年2月1日到期。

  2021年1月19日万方集团通过深交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办理了转融通证券出借交易业务,出借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3,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2516%),出借交易期限14天。2021年2月2日到期。

  三、其他相关说明

  (一)万方集团本次股份变动未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万方集团关于所持上市公司的股份限售承诺已履行完毕,本次股份变动事项不存在违反相关意向、承诺的情形。

  (三)本次股份发生变动的股东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动。

  四、备查文件

  焦作市万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转融通业务减少其股改前所持股份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附件:

  ■

  ■

  ■

  ■

  ■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