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及监事会延期换届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82     证券简称:*ST中绒    公告编号:2021-08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及监事会延期换届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及监事会任期将于2021年1月22日届满。鉴于目前公司第八届董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尚未完成,为确保董事会、监事会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将延期进行。同时,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也将相应顺延。

  公司将积极推进换届选举工作相关进程,尽快完成换届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换届选举工作完成之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义务和职责。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

  特此公告。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