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盘江新光2×66万千瓦燃煤发电
项目单位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95     证券简称:盘江股份     编号:临2021-004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盘江新光2×66万千瓦燃煤发电

  项目单位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盘江新光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盘江新光发电”)于2021年1月19日取得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变更盘江新光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单位的批复》(黔发改能源〔2021〕35号),其主要内容是: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同意将项目单位“贵州盘江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贵州盘江新光发电有限公司”,由盘江新光发电开展项目建设及运营管理。

  关于公司投资设立盘江新光发电及其实施项目主体变更相关事宜,公司已于2020年12月15日进行了公开披露,详见公司公告(临2020-055、临2020-056)。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