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77 证券简称:汇金通 公告编号:2021-014
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20日收到全资子公司青岛华电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检测”)关于完成经营范围变更的通知。变更信息如下:

  ■

  经胶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准,现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

  工商登记变更后,华电检测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81MA3DJYAA6A

  名称:青岛华电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铺集镇东部工业区

  法定代表人:张巨锋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7年4月26日

  营业期限:2017年4月26日至   年 月 日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检验检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特此公告。

  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