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社图片● 本报记者 黄一灵近一年*ST金钰股价走势0.86元
新华社图片
● 本报记者 黄一灵
2021年首家终止上市公司出炉。
1月13日晚,*ST金钰发布公告,公司收到上交所《关于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由于*ST金钰在退市新规发布前已触及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面值的退市条件,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1月21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退市新规发布以来,绩差、ST股纷纷下跌,已经显示出退市制度改革的力度。截至1月13日收盘,沪深两市有12家公司股价低于1元。业内人士表示,根据退市新规,交易类退市已取消退市整理期,若投资者盲目入场炒作低价股,很可能在公司触及退市后遭受重大损失。
近一年*ST金钰股价走势
0.86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