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179         证券简称:新泉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9

  债券代码:113509         债券简称:新泉转债

  转股代码:191509         转股简称:新泉转股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于2021年1月5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顾新华先生召集和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使用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内容及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规定,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募集资金的使用没有与募投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公司预先以自筹资金投入募投项目的行为符合公司发展利益的需要,符合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的需要。

  公司监事会同意使用募集资金71,475,809.00元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月12日

  证券代码:603179        证券简称:新泉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0

  债券代码:113509        债券简称:新泉转债

  转股代码:191509        转股简称:新泉转股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金额71,475,809.00元;

  ● 本次置换符合募集资金到账后6个月内进行置换的规定。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838号)核准,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9,810,515股,发行价格为24.07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198,939,096.05元,扣除本次发行费用(不含税)人民币11,167,862.72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187,771,233.33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20]第ZA16086号《验资报告》。

  二、发行申请文件承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根据公司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入以下项目:

  单位:万元

  ■

  本次非公开发行实际募集资金净额少于上述项目募集资金投入总额的部分,公司将根据实际募集资金净额,按照项目的轻重缓急等情况,调整并最终决定募集资金的具体投资项目、优先顺序及各项目的具体投资额。募集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或通过其他融资方式解决。

  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度的实际需要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之后按照相关法规规定的程序予以置换。

  三、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

  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前,为保障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公司及子公司根据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行了前期投入。

  自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通过公司董事会审议之日至 2020 年12月22日,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投资额为71,475,809.00元,具体投资及拟置换情况如下:

  单位:元

  ■

  上述自筹资金预先投入金额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信会师报[2021]ZA10015号《关于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审核确认与实际情况相符。

  四、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自筹资金的董事会审议程序以及是否符合监管要求

  公司于2021年1月1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使用募集资金71,475,809.00元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公司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置换时间距离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6个月,其审议程序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以及《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等制度的规定,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和损害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专项意见说明

  1、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自筹资金的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6个月,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的自筹资金,没有与公司募投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实施,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以自筹资金投入募投项目的情况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核并出具了鉴证报告,公司已履行了本次置换事项相应的决策程序。本次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同意公司以募集资金人民币71,475,809.00元置换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

  2、监事会意见

  2021年1月12日,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使用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内容及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规定,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募集资金的使用没有与募投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公司预先以自筹资金投入募投项目的行为符合公司发展利益的需要,符合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的需要。公司监事会同意使用募集资金71,475,809.00元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

  3、会计师事务所鉴证意见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对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情况进行了专项审核,并已于2021年1月12日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21]ZA10015号《关于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认为:公司编制的《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专项说明》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证监会公告[2012]44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修订)》(上证公字[2013]13号)及相关格式指引的规定,并在所有重大方面如实反映了贵公司截至2020年12月22日止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实际使用情况。

  4、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

  公司本次以募集资金7,147.58万元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审议通过,全体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意见,已经履行了必要的内部决策程序;公司本次募集资金的置换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不超过六个月;会计师事务所已审核公司拟置换的资金金额,并出具鉴证报告。本次募集资金置换事项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同意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

  六、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

  5、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2日

  证券代码:603179        证券简称:新泉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1

  债券代码:113509        债券简称:新泉转债

  转股代码:191509        转股简称:新泉转股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可转债转股情况和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有关授权、非公开发行股票情况和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有关授权,公司董事会同意对《公司章程》中关于注册资本和股份总数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具体情况如下:

  一、注册资本变更情况

  变更前:人民币309,410,476元。

  变更后:人民币367,817,237元。

  (一)自 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期间,累计已有人民币98,129,000元新泉转债已转换为公司股票,因转股形成的股份数量为6,900,211股,公司总股本由309,410,476股变更为316,310,687股。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09,410,476元增至人民币316,310,687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可转债转股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二)自2020年10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累计已有人民币24,121,000元新泉转债已转换为公司股票,因转股形成的股份数量为1,696,035股,公司总股本由316,310,687股变更为318,006,722股。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16,310,687元增至人民币318,006,722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可转债转股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三)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838号)核准,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9,810,515股,并已于2021年1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股本由318,006,722股变更为367,817,237股,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18,006,722元增至人民币367,817,237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

  二、《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本次《公司章程》修订的具体情况如下:

  ■

  除以上修订条款外,其他未涉及处均按照原章程规定不变。上述修订《公司章程》及相应注册资本变更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事项已经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和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无需再次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章程》(2021年1月)。

  特此公告。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2日

  证券代码:603179        证券简称:新泉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2

  债券代码:113509        债券简称:新泉转债

  转股代码:191509        转股简称:新泉转股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墨西哥子公司设立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1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同意通过全资子公司新泉发展香港有限公司在墨西哥投资设立新泉(墨西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注册核准内容为准),公司以自有资金通过新泉香港出资600万美元,其中注册资本400万美元。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12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在墨西哥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0)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完成了该墨西哥子公司的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注册证明文件,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公共商业登记处备案号:20210000161400Y5

  公证文书号(Public Deed):91183

  名称:Xinquan Mexico Automobile Spare Parts, S. de R.L. de C.V.

  类型:SOCIEDAD DE RESPONSABILIDAD LIMITADA DE CAPITAL

  VARIABLE(可变注册资本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墨西哥阿瓜斯卡连特斯州

  法定代表人:唐志华

  注册资本:80,440,000.00墨西哥比索

  股权结构:新泉发展香港有限公司(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持有99.75%股权,新泉股份持有0.25%股权。

  经营范围:汽车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特此公告。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2日

  证券代码:603179        证券简称:新泉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8

  债券代码:113509        债券简称:新泉转债

  转股代码:191509        转股简称:新泉转股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于2021年1月5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唐志华先生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使用募集资金71,475,809.00元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此发表了核查意见,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此出具了鉴证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可转债转股情况和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有关授权、非公开发行股票情况和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有关授权,公司董事会同意对《公司章程》中关于注册资本和股份总数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将变更为人民币367,817,237元,公司股份总数将变更为367,817,237股。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