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85 证券简称:城发环境 公告编号:2020-135
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焦作市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项目(二次)
项目公司注册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基本情况

  2020年11月24日,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城发环境”)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项目中标公告(公告编号:2020-113)。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单位)、焦作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为“焦作市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项目(二次)”中标人。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和提高运营管理水平,保障项目收益,公司需要组建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建设和运营。

  (二)审批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了该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三)其他说明

  本次投资所需资金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近日,项目公司焦作市绿鑫城发有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并取得修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登记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焦作市绿鑫城发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821MA9G6D946K

  3.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修武县王屯乡周流村南1000米

  5.法定代表人:胡克磊

  6.注册资本:伍亿陆仟玖佰壹拾万柒仟柒佰圆整

  7.成立日期:2020年12月18日

  8.营业期限:2020年12月18日至2050年12月17日

  9.经营范围:固体废物治理;农林牧渔业废弃物综合利用;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再生资源加工;再生资源销售;热力生产和供应;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许可项目: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农村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清运);餐厨垃圾处理;危险废物经营;发电、输电、供电业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为设立子公司,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新注册公司的章程,最终以公司登记部门核准的公司章程为准。

  四、本次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和存在的风险

  (一)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为顺利推进“焦作市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项目(二次)”项目,公司组建“焦作市绿鑫城发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的建设、投资和运营。项目顺利实施并投入运营后,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二)存在的风险和对策

  1.本次投资是公司基于战略发展和业务经营的需要,在全面投资分析的基础上做出的审慎决策,但新公司的实际经营仍可能会面临政策、经营管理、市场等因素变化带来的风险。

  2.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要求,建立有效的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制,积极做好风险的研究和应对,防范和化解上述风险,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经营效率。

  3.本次投资能否达到预期目的,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焦作市绿鑫城发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