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84 证券简称:哈工智能 公告编号:临2020-087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上海柯灵实业发展有限公司60.88%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交易情况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哈工智能”)于2020年11月30日召开的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上海柯灵实业发展有限公司60.88%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4,870.4万元的交易对价收购上海溪印智能科技合伙企业(以下简称“溪印智能”)及上海溪蓝智能科技合伙企业合计持有的上海柯灵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灵实业”)60.88%股权。公司已于同日与相关各方签署了《股份购买协议》及《业绩补偿协议》。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刊登及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哈工智能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82)和《哈工智能关于收购上海柯灵实业发展有限公司60.88%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83)。

  二、本次交易进展情况

  根据《股份购买协议》约定,本次交易的交割日为工商管理部门完成标的股权转让的变更登记之日。近日,柯灵实业已完成本次交易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上海柯灵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8MA1JMU3M7X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姜延滨

  注册资本:人民币625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9年01月08日

  住所:上海市青浦区华浦路500号6幢C区113室C座

  营业期限:2019年01月08日至不约定期限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工业自动化设备、机器人、工业清洗设备、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图文设计制作,企业形象策划,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国内货物运输代理,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住宅水电安装维护服务,销售电子产品、机器人及配件。(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鉴于柯灵实业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交易的股权交割已完成,柯灵实业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并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公司将持续推进柯灵实业的并购整合及其他相关工作,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柯灵实业《营业执照》;

  2、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相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