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11 证券简称:金海高科 公告编号:2020-053
浙江金海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浙江金海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汇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投控股”)持有公司股份106,471,817股,占公司总股份的50.70%,累计质押公司股份37,074,2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34.82%,占公司总股份的17.65%。

  公司于近日接到汇投控股关于其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办理质押延期购回业务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 本次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基本情况

  汇投控股于2018年12月将其持有的13,326,200股无限售流通股在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购回交易日为 2019 年 12 月 03 日;汇投控股于2019年12月办理了股票质押展期及补充质押业务,补充质押股数为1,000,000股,上述合计14,326,200股延期购回日为2020年12月02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5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45)、《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展期及补充质押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9)。

  近日,汇投控股将以上质押给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14,326,200无限售流通股办理了质押延期购回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

  ■

  二、 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本次股份质押延期购回后,汇投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汇投控股一致行动人未有质押本公司股份的情况。

  三、 其他说明

  汇投控股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质押相关风险可控,累计质押股份不存在强制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平仓的情形,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本次股份质押延期购回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产生实质性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汇投控股的股权质押风险,并根据实际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金海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