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00 证券简称:江苏吴中 公告编号:临2020-078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1月15日,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六次临时会议(通讯表决)和第九届监事会2019年第四次临时会议(通讯表决),审议通过了《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其全资子(孙)公司、控股子(孙)公司共计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2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现金管理期限自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六次临时会议(通讯表决)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即上述4.2亿元暂时闲置自有资金现金管理额度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在额度范围内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具体事项由公司资金管理中心负责组织实施。(具体见公司于2019年11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0年10月30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讯表决)和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讯表决),审议通过了《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其全资子(孙)公司、控股子(孙)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2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现金管理期限自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讯表决)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即上述3.2亿元暂时闲置自有资金现金管理额度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在额度范围内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具体事项由公司资金管理中心负责组织实施。(具体见公司于2020年10月3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一、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2020年11月11日至2020年12月3日期间,公司赎回2笔到期理财产品,收回本金共计8,000万元,并取得累计收益524.7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自有资金现金管理的情况

  金额:万元

  ■

  ■

  备注:上表中“尚未使用的现金管理额度”与“现金管理总额度”均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讯表决)审议通过的额度。

  特此公告。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