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利润分享计划结余资金信托计划之第一期信托计划进展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039、299901   股票简称:中集集团、中集H代  公告编号:【CIMC】2020-098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利润分享计划结余资金信托计划之第一期信托计划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3月23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2020年度第1次会议,并于2020年6月1日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利润分享计划奖金结余资金运作的议案》,并公布了《中集集团利润分享计划结余资金信托计划暨运作方案》(以下简称“运作方案”)。根据第一期信托计划(以下简称“第一期信托计划”)的推动实施情况,公司已按月披露了实施进展情况。于2020年11月30日,本公司发布了《关于延长利润分享计划结余资金信托计划之第一期信托计划股票购买期的公告》,第一期信托计划的股票购买期将延长6个月,即购买期延至2021年5月31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23日、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22日、2020年6月30日、2020年8月3日、2020年9月3日、2020年9月30日、2020年11月4日及2020年11月30日发布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公司网站( www.cimc.com)(公告编号:【CIMC】2020-008、【CIMC】2020-036、【CIMC】2020-047、【CIMC】2020-055、【CIMC】2020-075、【CIMC】2020-079、【CIMC】2020-092及【CIMC】2020-095等)及香港联交所披露易网站 (http://www.hkexnews.hk)的相关公告。

  现将第一期信托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20年11月30日,第一期信托计划下投资的合伙企业通过二级市场以竞价交易方式累计购买公司H股股票21,064,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859%,交易均价约为8.63港币/股(不含税费及手续费)。

  本公司将持续关注第一期信托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日

  股票代码:000039、299901   股票简称:中集集团、中集H代  公告编号:【CIMC】2020-097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20年深圳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深圳上市公司协会及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高质量发展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0深圳辖区“创业创新”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20年12月8日 9:00至17:00。

  届时公司的证券事务代表王心九先生及投资者关系管理团队将通过网络文字交流形式与投资者进行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