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69 股票简称:中国电建 公告编号:临2020-077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11月30日,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拟参与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0711-652、640、641地块项目竞买的议案》,同意公司下属间接全资子公司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地产”)参与竞拍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0711-652、640、641地块。因该竞拍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属于临时性商业秘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指引》及《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公司履行董事会审批程序后暂缓披露上述决议事项,待土地竞拍完成后再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此外,公司已按照有关规定对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并由内幕信息知情人作出了书面保密承诺。

  2020年12月2日,电建地产以竞拍方式获得上述地块。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地块位置:上述地块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玲珑巷地区,东至北洼路,南至八里庄路,西至蓝靛厂南路,北至玲珑路。

  2、土地面积:建设用地面积51,788.13平方米。

  3、规划条件:652地块的容积率为4.5,640地块的容积率为1.7,641地块的容积率为1.3。652地块内的社区医疗服务中心,由电建地产完成建设后无偿移交相关部门;652地块内的邮政所由电建地产完成建设后,由邮政局按成本价回购。652地块:地上建筑还建部分为652-B栋地上建筑1-13层全部及14层东侧局部区域,面积共2.18万平方米;地下还建部分为652-B栋地下一层约0.39万平方米、地下三层约0.42万平方米、地下四层东侧局部约0.06万平方米,面积共计约0.87万平方米。640地块:地上建筑整体还建,面积共4.6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还建部分为地下一至三层西侧区域,面积共计约2.19万平方米。641地块:地上建筑整体还建,面积共0.85万平方米。上述还建由电建地产完成建设后,由海淀区政府组织玉渊潭农工商总公司按照8,500元/平方米(地上、地下面积的综合回购款以地上建筑面积计算)向电建地产进行回购(建筑面积超出3%以内的部分按照每平方米8,500元回购,超过3%以外部分按市场价购买)。

  4、用地性质: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

  5、成交价格:57.95亿元人民币。

  6、其他:电建地产已取得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出具的成交确认书,并将于近日与其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上述土地使用权的获取符合公司房地产业务发展策略,有助于推动公司房地产业务发展,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该项目整体风险可控,但可能由于不可预测的因素,导致项目建设及销售达不到预期,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

  特此公告。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