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32 证券简称:重庆啤酒 公告编号:临2020-046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及商标被查封暨诉讼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部分银行账户冻结及商标查封的基本情况

  2020年12月2日,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或“公司”)收到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重庆市一中院”)下发的《民事裁定书》((2020)渝01民初988号)等文件,根据重庆嘉威啤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嘉威”)向重庆市一中院提出的诉讼中财产保全申请,重庆市一中院对上市公司名下价值1.5亿元人民币的财产进行查封、扣押、冻结(以下简称“本次财产保全”)。本次财产保全涉及的诉讼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9日披露的《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43)。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财产保全情况如下:

  (一) 被冻结银行账户

  ■

  (二) 被查封商标

  ■

  ■

  ■

  二、 对公司的影响和风险提示

  1、本次被冻结的银行账户仅为公司的一般账户之一。目前公司账上现金充足,且能够通过其他银行账户进行经营结算,前述账户冻结不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和正常的管理活动。

  2、本次商标被查封不影响公司继续使用该等商标或对外授权使用,也不影响公司订单的正常执行。

  3、公司管理层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妥善处理银行账号冻结、商标查封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已备妥解除本次财产保全措施所需的反担保并正在申请解除本次财产保全;在该等措施实施后,银行账户冻结、商标查封事项预计不会对公司正在实施的重大资产重组的交割产生实质性不利影响。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诉讼尚未进入审理程序,诉讼存在不确定性,公司高度重视本案,正积极采取应诉措施抗辩重庆嘉威提出的不当诉讼请求,切实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仔细阅读本公告披露的风险提示内容,理性决策,审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