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时间过半暨减持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1789        证券简称:宁波建工        公告编号:2020-075

  转债代码:113036     转债简称:宁建转债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时间过半暨减持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李长春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2,499,9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2561%。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0年8月8日披露了《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50),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李长春先生自该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615%。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并遵守窗口期相关规定。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李长春先生未减持公司股份。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李长春先生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因素择机选择是否继续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减持数量、减持时间和价格均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

  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601789   证券简称:宁波建工   公告编号:2020-076

  转债代码:113036 转债简称:宁建转债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标宁海智能汽车小镇基础设施PPP项目(施工)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市政工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政集团”)于近日收到招标人宁波甬宁建设有限公司及招标代理机构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根据该《中标通知书》及招标文件,市政集团为宁海智能汽车小镇基础设施PPP项目(施工)中标单位,具体情况如下:

  1、项目名称:宁海智能汽车小镇基础设施PPP项目(施工)。

  2、建设地点: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内。

  3、承包范围:宁东新城核心区景观工程一期(一区、二区),宁东新城核心区景观工程二期,宁东新城腾飞桥及连接线工程(I标、II标、III标),宁东新城科技路南段、腾飞路南段、金科路一期道路工程(二标段),宁东新城A区二期土石方及地基处理工程,宁东新城瀛洲路及支路工程一期(金海路-腾飞路)等6个项目8个标段的施工总承包(已施工部分除外)。

  4、中标价:中标下浮率约为4%,下浮后中标价726,902,400元,即人民币柒亿贰仟陆佰玖拾万贰仟肆佰元整(建安费为暂估价,具体以宁海造价中心审定为准)。

  5、计划工期:(1)宁东新城核心区景观工程一期,工期为450天;(2)宁东新城核心区景观工程二期,工期为890天;(3)宁东新城腾飞桥及连接线工程Ⅰ标,工期为720天;(4)宁东新城腾飞桥及连接线工程Ⅱ标,工期为530天;(5)宁东新城腾飞桥及连接线工程Ⅲ标,工期为365天;(6)宁东新城科技路南段、腾飞路南段、金科路一期道路工程(二标段),工期为365天;(7)宁东新城A区二期土石方及地基处理工程,工期为240天;(8)宁东新城瀛洲路及支路工程一期(金海路-腾飞路),工期为330天。

  特此公告。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